Monday, December 31, 2012

步步沦陷……

夜深了,毫无睡意,
反反复复听着《步步惊心》里的其中三首动听的曲子~
最爱的是《一念执着》……
戏我是没看完,断断续续地看了几集就上youtube找来看大结局,结果哭到我 QAQ,结局好催泪~四爷的情深令人心碎~原来大家都爱着大家却互相折磨对方,至死方休……何苦啊
一念執著 - 胡歌﹐阿蘭 (步步驚心 主題曲)
詞曲:嚴藝丹
男: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
女: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
合: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
男:一眼之念 一念執著 註定就此飛蛾撲火 明知是禍 為何還不知所措
女:最好不見 最好不念 如此才可不與你相戀 多一步的擦肩 就步步淪陷
合: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
合:是時間的過錯 我們只能錯過 我有多麽想念 你有多遙遠 早知道結局是 不能抗拒的錯 停留在這一刻 不想逃脫
合:是時間的過錯 讓我們只能錯過 我多想念 你多遙遠 早知道是苦果 這一刻也不想逃脫 可惜 這字眼太刺眼 兩個世界 之後 只好 情深 緣淺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