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4, 2012

重新开始~

荒废了整3个月的部落格再度动笔,心情淡定
经历了所谓的世界末日(结果是芥末日吧?……)大家还在一起,太阳依旧升起~~庆幸的是没在末日前跟他说出真心话,有些话还是随我长眠地下比较好,虽然我知道我这一生会有遗憾……

三个月里发生了些事情,我一直处于恍神状况。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知道HW终于找到他的另一半。我心中的不忿&心疼无法告诉任何人,我知道就算跟最要好最了解我的朋友讲,她也不会谅解我……我知道我是自私的,我希望他放不下我,我希望他心里还有我……(呵~我想法还真他妈的扭曲啊~)

现在开始想通了~~他永远是他,我一直以来还是我,我无权要求他跟谁在一起。当初伤他的是我,他愿意和我保持友谊已很好了~~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虽然有点觉得不该这么说…是你还放不下他吧…
祝福他,也是一件好事。:)

妍娉 said...

我是放不下,我知道我是自私……但又能如何?!因为自己的自私导致三个人痛苦的事我做不出,宁愿把醋往嘴里灌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