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1, 2012

网上相册


▲自己试做的“水印”@No1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▲自己试做的“水印”@No2
 
最近都玩着新东西→Picasa Web Album。比我想象中还容易用&方便把照片上传上去后,选择好Privacy Setting就好了~♥ 如果想P一P照片,也可以使用内置的线上软件→Pinic,做出来的效果不比PhotoShop差,至 少我是觉得很好用就是了~
不懂这东西前,我还是把一大堆的照片都收在Pendrive里面,很碍位的说~到最后我的pendrive已经有5-6支,却还不够用啊~~!!!现在有了Picasa这好东西,简直是我的救星啊~~现在在研究着如何resize照片……
之前不了解所以就把照片ham-pa-lang丢进去,结果没几天我就用掉58%的 储存空间了,吓了一大跳!
问了Jaleen才知道应该把所有要放进去的照片resize一遍才不会"吃"太多储存空间~被炸到~



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说真的,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二个水印…… XD
(很坚持的说)

妍娉 said...

现在的照片都不放水印了……
Pinic即将在19号关闭网站,我不懂到时候要用啥来做水印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