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2, 2012

2011年的奢华书展

话说在2011年的11月尾去了趟大众书展。很难得的是书展地点是在Straits Quay Conventional Center,实在是令人惊讶的事因为大众的大型书展都是在Midlands,Megamall 等没什么人潮的地方举行。
逛了一圈之后就很希望大众以后都在这里办书展好了,书本排列整齐,地方广阔,天花板高,最重要是有冷气每年在Midlands办的我都去得很“显”。

连去3天的战利品:-

两套餐具,变条纸,计算机


POP Artz的花边剪刀组


旅行梳洗袋&猫猫公文袋


只是……到现在为止我只看了福尔摩斯(一)而已……

5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怎么没叫我去~~~ >.<
我要去~~~~~~~~

最近的我忽然很爱看书,简直就是着迷了……呵呵呵

Jaleen said...

哦~~~我现在才看到,是去年 11 月啊~~:P
我还以为是最近的事情……呵呵…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……

妍娉 said...

真是的……
那么4月份的Popular Annual Book-fair 你要去吗? 我知道日期了再通知你~♥

Jaleen said...

呵呵呵,好的好的,知道日期再告诉我啊~ ^^

Nicole said...

I want to borrow the book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