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1, 2011

太极班

上了3堂太极班,猛然发现到原来我身体左右动作不协调……(惊!)我又不是左右不分哦,就是左右两边的动作跟不上咯~~!!

往往都是开始还好好的,打到一半就乱了!教练跨左脚我就跨右脚;教练转右边右脚跨出去,我就转到一半停住了因为忘了要跨哪只脚……我果然没运动神经~! (大哭~!)>_<"
星期二那堂课教练没来,换成义叔教,结果当平时的右抱球一换成左抱球,我……又开始乱了!傻傻左右分不清楚的情况下学了基本法……(汗颜!)教了基本法后还教我们推手,推来推去酱好像没啥好玩,但据说练久了,下盘稳了就会很厉害的~~!!

休息片刻之后,义叔竟然叫负责教我们热身……给自己男友教很怪呐~!一堆热身操(都只是踢脚……)下来,我又发现原来我凡是左边踢脚的动作都差强人意~!完全平衡不到身体,而且踢出去都是软绵绵没力气的……(泪~~)

算了,只要我加紧练习定能克服这难题的~~!!我一定要持之以恒,太极班不可半途而废~~!!!!(听着先……)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慢慢来吧……
我也是弹古筝的时候才发现,原来左手拐的我,左手的反应还慢过右手!
本来是左右、左右这样一边弹一下的,弹得快起来的时候,就变成右手弹 3 下,左手才弹 1 下而已~~
那才是惊吓啊!哈哈

妍娉 said...

哈哈~~
上了2堂惊吓中度过的课,今晚再去看有无新东西教~~!!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