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3, 2011

逝,见不着,追不回的痛

师父走了……在我们赶过去时离开了……

看到大家头低低,眼红红的样子,心头一紧,眼泪涌入眼眶。
“还没盖布,进去看。”听到这话我止步,看着眼红红地快步走进房,不跟他进去是想说他也许不想给我看到他脆弱一面,再说,我也担心我无法克制情绪在病房里崩溃。跟师父的感情没他们那么深厚但因为是的女友,所以也跟师夫有接触过。

印象中,师父是位很会开玩笑的老人家。常拿我和来开玩笑。还说女人最厉害的功夫是一哭二闹三上吊,所以我不必习武。

我不常去会馆,本来打算2011年开始学太极,一来为强身,二来知道师父一直希望有女弟子,想圆了师父一半的心愿(不是少林女弟子,但也终算是少林太极班的……)只是没想到再也看不到师父了……

本来说如果结婚摆酒一定要在槟城摆一次,因为一定要请师父及各位同门,却没想到……
开始羡慕甲人的婚礼有师父来观礼了,虽婚姻不成功但至少得到师父的祝福。

心,还在痛……但也不会比他们痛,更比不上无法见师父最后一面的痛。

师父,一路好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