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6, 2013

黑暗……

今晚的FB给一片无声宁静的黑暗洗版了,朋友们都换上了漆黑一片的头像。无声抗议着不公平的选举。29年来的第一张票,就投在了这个马来西亚历史上最黑暗的选举,我无言……

泪,默默地流……心,在隐隐作痛……
我已做好心理准备火箭不会拿下布城,只是我没想到对方会玩到那么出脸,那么地肮脏
在得知文冬反稀土候选人黄德输了,我鼻头酸了……原来我一直以来太天真无知了,以为这届会比其它几届好,原来这届是有史以来最脏的,原来一场停电会突然多出两包票的……

4点了,我还是无法入眠……看到我们肮脏选举引起了国际的注意,我不懂该喜还是该悲? 喜是大家可以通过国际的压力搞个重选,悲的是把家丑外扬……
如果真的有Bersih 4.0,我应该会上街走走……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