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13, 2013

歌舞剧



最近迷上了歌舞剧,a.k.a鬼佬大戏
第一部在电影院看到的歌舞剧是《Phantom Of The Opera》,是我从小就想看的歌舞剧~后来看了分别看了《Moulin Rouge》《如果·爱》……
现在我迷上了《Les Miserables》

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原来以前我看的那些世界童话等,里头的《孤星泪》就是《Les Miserables》 当年大约7-8岁看的,到了现在里头的故事已记不牢。我一直以为是讲着个孤儿的奋斗史,原来是法国的革命时代,一个贵贱分得清清楚楚的时代,一群受贵族及政府迫害的工人穷人,讲的是那时期的黑暗与不堪的社会。
电影刚上映大约3星期了,我很想去看。尤其看了佳礼那边的的影评和YouTube上的视频,我真的想去感受下那种震撼激情~

可是环视左右才发现,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会看这种歌舞剧,而会陪我看的离我太远……看来,我还是自己去看好啦~~

2 comments:

Nicole said...

I watched Phantom Of The Opera. Nice !!! Next time cna invite me I like this kind of movie too.

妍娉 said...

Thanks Nic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