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21, 2012

OMG~~开学了~~~

开学了,又要忙到焦头烂额了~~ 
忙碌之余,不难有笑料发生的~~

昨天在SAD遇见Mr Loo,就想说顺便问他要不要借remote control,提到说有6间课室没projector,Mr Loo的反应是:“啊?!又被偷啦,这次还偷酱多~~ “,我楞了下,急忙解释清楚只是进厂维修而已~~



今天遇到Ms Goh,言谈间提到说有几间课室没projector,结果有了以下对话:
G:"Still sending projecters?!"
我:"Ya ya~~there are 6 classrooms don't have projectors,……"
G:"Been stolen ar?"
我:"ergh……no la,send back to rapair la~~"
G:"oh~~though kena stolen again~~"
我:"……(无言)"
 


我说啊~老师你们也太可爱了吧?!怎么老希望projector被偷啊~!!
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还是我比较懒惰用脑……
如果你跟我说有 6 间教室没有 projector,我会直接问“为什么?” =.="
因为我连设想都懒惰……

妍娉 said...

前两天才有讲师跟我说现在的学生真是坏,连projector都会偷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