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0, 2011

2011年的流星雨

看到Jaleen家梅的部落格提到流星雨,猛然想起前几天在朋友FB墙上有提到看流星,才知道前阵子槟岛这里有得看流星雨~!遗憾啊~我竟然不知道~~


第一次看流星雨应该在2001年(还是2002年??厚!我乱了啦),记得那时大家很兴奋地把屋子里的沙发搬出来前院躺着看流星。我忘了我那时许什么愿,只记得每看到流星划过就很兴奋哗哗叫~好像到最后都没许到愿……怨啊~~~~

那时是汉文陪着我看,我似乎好像有许下要和他长长久久的愿望,但又好像没有,因为怕未来会变卦,毕竟有些东西不能靠许愿就能得偿所愿的……

算了,有些东西过去了就不应该再挖出来,因为心,还是会疼的……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听说好像还有小熊还是大熊座的流星雨,不懂是什么时候……忘记了,等我找找看 XD

妍娉 said...

23号/24号 4am-6am,你会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