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7, 2011

懒洋洋的4月~~~

4月第一篇文,竟然拖到现在……
对,我就是懒~!(不爽?咬我咯~)

前阵子细雨连绵,暴雨不断。搞到家里都淹水了~~老爸把车房那边打高5寸的结果是……还差1寸就淹进屋里(汗~)。据说某天下了2小时的雨,邻居午觉醒来发现床成了孤岛,拖鞋在汪洋大海中漂浮着(惊!)

花了RM8000++装修费的老爸说为了不想每次暴雨季节时担惊受怕,不懂几时会淹进屋子就打算把屋里地面全打高5寸……

嗯~住地下无就有这种担心淹水的烦恼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槟城这里也是整天下雨,有几次业都差点成了“落汤鸡”~ XD
衣服洗好了,晾在露台三天才勉强给风吹干了。最不爱这种风干的味道,感觉霉霉的会长蘑菇似的~~ (>"<) 因为下雨懒得出街的我就名正言顺成了“宅女”+ Couch Petato~~!!窝在家泡TVB连续剧是最高享受~~!!!

近几天的天气开始放晴了~刚才为了工作不得不离开冷冷的办公室去找人,在阳光下跑了圈,感觉好清爽哦~~

决定了,要买罐防晒lotion来涂,然后尽量走在阳光下。^_^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清爽~~~????
我都快要热死了你还清爽啊~~
哈哈~

妍娉 said...

我爱晒太阳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