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11, 2011

印度餐

9 号那天跟MONIC她们去Karaikuddip(大概是酱子的音啦……)吃印度餐。

这家馆子比我平时去的那家Amamdah-bah-wan(若没记错……)还贵了点。以前,大约3-4年前和Wei Ling & Calvin他们来吃过,食物不难吃还O.K.。
我不敢冒险,所以叫了当年的Set-Lunch,香蕉叶套餐。上来时吓了我一大跳,那套餐是如图般装在托盘里的~!以前我吃过的是很“原始”“原味”地一大张香蕉叶为盘,饭与菜肴都倒在上面的。现在这种上菜法,比较整洁美观大方。菜肴都用小铁碗盛起来,味道不会搀杂一起。
右上角是咖哩鸡肉,很好吃哦!酱汁都受到大伙儿欢迎~~!!
那小小杯的拉茶,价钱是RM2.50,旁边的白糖是任你添加的,是一口半可以喝完的份量……MENU里拉茶(小)RM2.50,拉茶(大)RM3.00,不懂加了5角钱的份量会不会多点呢?

当天就只有我吃set-lunch,其他人都叫Berami Rice。
基本上我这餐就花了近RM12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