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, 2010

不是人

最近在工作上碰到些不开心的事,老遇到些鸟人鸟事。

所付出的努力不但被忽视,还得给人鸟……都已经安分守己不求表现出色得到上头赏识的啦,还被酸很空闲,无所事事……啊小姐,平时我在你面前扛着投映器是扛爽的厚?还是你觉得你工作压力大看到是幻觉啊!?

真是够了,之前帮头帮尾就被骂虚伪,捧大腿,马屁精;现在啥都不管,只做好本份还是一样有人看不爽,哪还想我怎样??

坏心情一直环绕这我,直到昨天在FB看到一句话,心里的沉重感消失了……

你不能讓所有人滿意,因為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!


对~!我干嘛为了别人,呃……不是人的家伙而不开心啊?人一世物一世,何必跟鸟人计较呢? 所以哦,如果你不满意我的做法/为人,我会原谅你,皆因你不是人~!(狂笑ing~)

2 comments:

Jaleen said...

不懂我是不是其中一个鸟人叻?哈哈~~
哎哟,是咯……何必为了那种人不开心捏……做人开心一点啦!人生短短几十年罢了~~

妍娉 said...

还好你不是~~!!不然我的生活就更难过了~~(泪奔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