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17, 2007

当年……

Form2那年,一场恶作剧使我们认识了,成为好朋友。到了Form4我俩却因为些流言我们逐渐远离对方……我天真的以为在2000年的露营,你为胃痛的我搽了片炼奶面包,会再次拉进我们的距离,遗憾地,我错了……
2002年,回来参加NEW YEAR GATHERING,那年是在你家做的。很期待想和你说说话的,但身为主人家的你忙透了。临回家前的拍照,你也显得很不自然,我心碎了。
2007年,无意中在Friendster里某人的photo galey看到你的照片,挣扎了很久,不知该add你吗……哪知,鼓起勇气搜寻你的E-mail,却得回zero result……我早该死心,也许我们的缘分已尽,只是我苦苦哀求上天让我遇回你而已,上天对于有缘无分的感情也很懊恼吧……
昔日的感情,只能从当年你我通信的信件中寻回……

No comments: